[Nail]指甲貼。懶惰鬼的救世發明(甲片膠)


過年期間逛街我一直會停下來看的
今年多了指甲貼片/貼紙的攤位((超多


有時候真的很懶得慢慢畫的時候可以用貼的!!((懶散C

很便宜啊~
通常是3款100元這樣

裡面會附由大到小,6個大小一對共12張
因為要因應有些人指甲比較大片((或是要貼大腳姆指哈哈哈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甲片膠的差別
1.水狀 ─ 很像三秒膠,個人用過覺得最牢固
2.凝膠狀 ─ 通常是軟管式的。(第二牢固)
 我覺得會讓甲片離指甲有一點距離/厚度,無法跟我人甲合一很不適應
3.雙面膠 ─ 就是像雙面膠那樣貼在甲片上,因此需要作一些修剪
 非常不牢!像我這粗手粗腳的,用力敲了一天鍵盤之後傍晚就會鬆掉了...

其實種類還有便利膠跟果凍膠((我沒有買來用
便利膠也是會有一點厚度,但是"據說"等它乾會很黏,甚至可以重複使用
但是因為不容易買,並且一小瓶要150↑,所以我就沒有買來用了
果凍膠就是便利膠跟雙面膠的綜合版:一小塊一小塊的膠狀貼紙

由於我嘗試的順序是凝膠狀>>雙面膠>>水狀

我很在意沒有人甲合一這件事!
因為這樣就會忘記有戴甲片亂粗魯一番....
所以我嘗試完凝膠再試水狀就立刻"ㄉㄧㄠˊ咧"了
也就沒有試過便利膠跟果凍膠了~~

時效的話,想要帶著一直不卸,直到你刻意去卸它的話
就要用水狀的~(凝膠也可以)
雙面膠、便利膠、果凍膠都是屬於當天晚上要美美的再黏的

但是時效也就跟傷不傷甲有關了
越是黏的牢,當然就越傷甲面
越是容易拆卸,也就是中間有空氣留存,對指甲比較好


希望大家根據自己的習慣、喜好去買膠唷~



藍色豹紋真的好可愛唷~~❤❤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