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裸色當道,優雅風-指甲也要很優雅

要吃春酒了


因為要去吃日本料理寿司割烹
所以特別搭了要氣質一下

當然連同指甲也要不一樣~~
妝容也是喔~
指甲油是很簡單的裸粉色的UNT (色號AS015)
在甲片的根部貼上10元商店買的小珍珠貼成一排
珍珠類的東西真的會有增加氣質的效用喔!❤


這件洋裝是過年期間帶媽媽去逛東區時
在SOGO後面有很多攤販推著一架架Hanger
有其中一個賣家,拿著護照給我看說,這是他剛從韓國批回來的貨
我從裡面挑了一件優雅的洋裝
是設定要拿來跟Shawn的父母吃飯時穿的
媽媽也稱讚說很襯我的膚色
600元就這樣付出去了~~~

回家試穿之後我媽大叫說好好看喔~~
據說是曲線畢露的狀態

我很喜歡~~~~

沒跟Shawn的爸媽吃飯就先春酒了
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穿了~~呵呵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