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新年大除舊。我的BV皮件渙然一新。台北新店美鞋苑

要過新年了
大家應該都開始安排大掃除了吧?
環境打掃等等的,你們有想起身邊的皮件也該洗洗澡了嗎?



西西兩年前入手的第一咖BV皮夾(Bottega Veneta)
就在兩年後明顯讓我覺得要照顧它一下......太髒了啊~~


當初入手的時候並沒有發文,但是有拍下它的照片
先給大家看看剛拿到的時候的青春面貌

初來乍到的樣子真是害羞,讓我很輕巧地翻開它
但現在用久了,真的是都拿來拿去丟桌上放櫃子上啦啦啦....


剛拿到的時候,亮麗的藍色,平整的樣子
請大家記住他完全未被使用過的美好....((哪一齣?



就在使用兩年之後

再加上,西西是三個喵大人的鏟屎貓奴
所以還有貓咪在上面抓過的痕跡
((貓奴們的辛酸:收好皮件
越貴的牠們越愛喔......


色差很嚴重~~
顯露在外面的那塊皮都被手汗髒污弄的黃黃的


根本是灰色......
由於是編織的皮件,縫隙很多,所以我其實很擔心清洗皮件的效果怎麼樣


皮料有明顯地使用的壓痕


也有一些皮面,被貓抓到翻起來、脫皮

錢幣殘留的銅垢物綠綠的~~



趕緊送到專業的洗鞋、洗包的美鞋苑
以前西西只有送洗過鞋子,覺得每次拿回來都跟新鞋一樣
所以也就很放心的把皮件交給他們了

皮件每一個使用狀況不一樣,並沒有辦法直接報價

他們必須看需要清洗的面積多少、需不需要補色、需不需要修復

所以最好親自去給他們估價

不方便跑一趟的話,也可以傳送清楚的照片給他們估價~



西西是送到這間洗的喔~~

美鞋苑專業鞋包修洗棧(北新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54號
店家電話:(02)2916-1136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至週五)、11:30~18:00(週六、日)粉絲專頁:請按我,可以私訊傳照片詢價喔~~

事不宜遲!
來看看西西清洗、整修之後的小藍寶回來了!!(誰准你幫皮件取名字了?)

天啊寶貝!!你跟新的一樣啊!!


除了一些,皮件使用後本來就無法修復的壓痕之外
老闆已經幫我把貓抓到翻起來的皮都黏回去了~

寶貝你根本是新的!


老實說,我是個習慣一拿到東西就要把標籤剪掉的人
我拿到洗好的皮件之後
我不敢直接拆掉!我等到拍完照才敢剪掉
因為我怕我分不出來哪一張才是原來的你跟後來的你啊~~


事前估價的時候
老闆說我的掉色很嚴重,所以需要補染色
如果你們沒有像我掉色的很嚴重,固定時間去做清洗
其實清洗價錢超便宜的

染色的價錢也是我出乎意料的公道
畢竟,BV是編織皮件,染色並不容易,太多縫隙要顧

但我收到成品之後,覺得老闆的手藝超好
超級細緻的幫我刷染補色


這張沒有拍清楚,連裡面的錢幣銅印都洗乾淨了~
就跟新的一樣
我慌慌張張地拍完照,就發揮我的強迫症把標籤拆了,趕快讓我的卡們回去新的藍寶裡
超級興奮的

大家看一看我的比較圖
就會想要趕快送洗了啦!!

先提醒大家,快過年了,清洗的人一定比較多
染色皮件也要比較久的作業時間
所以建議大家想在過年拿到新皮件就要"現在"、"立馬"去洗
因為西西的皮件要染色,等了它一個月呢
但老闆說,這是一定的,因為必須很細心有耐心的一層一層補,才會自然好看
所以大家要相信老闆的專業喔~~

美鞋苑專業鞋包修洗棧(北新店)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54號店家電話:(02)2916-1136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至週五)、11:30~18:00(週六、日)粉絲專頁:請按我,可以私訊傳照片詢價喔~~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