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s]泰國彩妝Mistine超顯色唇膏JOOPS!!COLOR RICH

其實我入手這款唇彩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
但是礙於一直不是流行色,所以就一直擺著
((藉口啦就是忘記寫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由於有朋友在做泰國代購
在入手最近已經在經銷上市的Mistine眼線液筆
就囂張地買了一堆同牌彩妝

最令我驚豔的無非就是這款顯色度超高的唇彩
Mistine  JOOPS!! COLOR RICH
它是擠膏式的唇彩膏,跟3CE異曲同工的,標榜可以互調染色
所以它在顏色上的選擇非常跳躍


因為是泰國彩妝,我們一想像就想到他們深色的肌膚
由於氣候關係,他們的控油粉餅也是我的選擇之一
要蓋住他們深色的唇色,唇彩必然也是非常遮色

在台灣還沒有進口經銷Mistine之前我就願意購買的原因是
Mistine居然有在法國巴黎設櫃......
憑什麼瞧不起泰國彩妝啦~~~


西西選擇了大膽的霓虹桃色#07、還有不常見的珊瑚橘紅色#02
(因為AIR ASIA的大深紅缺貨,不然我也會買)

我拿到商品的時候有點困惑,因為色卡跟實品看起來是有出入的
所以就立即進入試色
(就怪泰國人喜歡這樣搶眼的高對比影像吧~~~)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就是了~~
淘寶很多,但是台灣經銷Mistine的店都沒有進這款唇彩


試色前先讓大家
看看我缺乏血色的嘴唇,為了拍照我有做一點保養
唇部去角質文章在這裡
[Lip]天然自製唇部去角質。不用買去角質霜囉!


顏色塗在化妝棉的樣子非常鮮艷
我當時非常害怕擦起來會很像人妖
而且在我買得當時正在流行裸唇霧面唇彩咬唇橘



質地是濃稠的膏狀跟油水分,已經分離
所以要使用唇筆來作上妝才行


我決定先上最接近偽人妖霓光桃紅#07


但膚色偏白的情況下,並沒有不好看耶~~
但我想膚色偏黃跟黯沉的女生可能不適合擦


他唇膏裡油水分離的的那個液體應該是油
均勻混和的情況下,唇彩的光澤度很高
不喜歡的女生也可以用紙巾將油分吸掉


顯色度是真的是超鮮豔的
簡單的眼線睫毛膏也因為唇膏整個艷麗起來了

這個霓光桃紅我有搭配純橘色的口紅來作當時流行的珊瑚色漸層咬唇
[Makeup]夏日甜心的珊瑚色輕甜妝

當時沒有直接使用下面要介紹的珊瑚色
就是因為當時流行漸層口紅啊~~~

再來是相較安全的珊瑚橘紅#02


珊瑚橘色的顏色很美,是粉色為主的淡淡一點橘
這款的粉感特別重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一種厚重感,所以我會建議擦這個色號要把油光吸掉


如果呈現霧面就會比較好看了


因為比較接近膚色也比較沒有距離感
薄擦一層可以做為潤色的效果


將油光吸掉之後的霧面會比較有可愛的感覺
因為帶了橘色的關係,會比較溫柔


所以就是介紹到這裡啦~~~
如果在泰國玩耍有看到可以買
因為它的顯色度實在太高了,一般的粉色唇膏都容易呈現淡彩
Mistine JOOPS!! COLOR RICH倒是非常耀眼

好啦~~自己挑一個顏色吧
以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