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韓國E-glips旋轉眉筆


韓國平價彩妝E-glips
自然完美旋轉眉筆

老實說,我超不習慣換下自己的"愛將"彩妝
一旦試到喜歡的、非常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西西就會一直不願意換,直到絕版,非得要換才會換

不過這兩年,越來越多平價卻好用的彩妝進軍台灣
讓西西鼓起勇氣嘗試很多新產品
而且要在手上的彩妝還沒正式用完前,趕緊找到下一屆當選者喔~~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這個韓國的平價彩妝E-glips最貴是粉底也才349元
而比較多人買的是唇膏也才249元

西西當時是在86小舖探姊妹的班時
突然想起我的愛將MUJI木軸眉筆已經快用完了
就到眉筆區逛了一下
發現了便宜的E-glips!!!!


E-glips的旋轉眉筆有三個顏色
#Brown褐色、#Black Brown深褐色、#Gray Brown灰褐色

西西因為髮色比較淺
所以選了Brown褐色


它的筆頭是斜角
使用起來會很方便唷~
在畫的時候,感覺很順手


它的筆芯是水滴形狀的剖面
尖的頭很適合拿來一開始描繪眉型的時候使用


然後再整個片狀的筆芯一起填滿眉框
其實這樣的設計使用上真的很好握、好畫


筆的另一頭有眉刷
可是因為西西是超稀疏的眉型,所以不太需要這個眉刷,哈哈

西西用MUJI的木軸眉筆來做點小比較
這是只畫一筆的樣子

MUJI的筆芯很軟,一筆就會有很清楚的下筆痕跡

E-glips的筆芯比較乾硬
在皮膚比較乾的狀況下會很難畫出來


多畫幾筆補滿眉型的樣子
軟筆芯會容易溢出自己要的眉框裡
所以通常使用MUJI軟筆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手感

而E-glips的眉筆在使用上要用力一點,才會將眉筆粉畫在皮膚上
所以蠻適合剛開始學畫眉的女生,不怕下錯筆


不過粉的質地上面,也因為E-glips的粉質比較乾硬
所以容易糾結在毛髮上
西西試在手肘上,就已經有一點粉質糾結在皮膚細毛上了

所以如果是使用在原有的眉毛上的時候
就可以用它的眉刷把粉刷開
它的眉刷設計也就不會無用武之地啦~


E-glips 自然完美持久旋轉眉筆 0.3g
#Brown
#Black Brown
#Gray Brown
小三美日、86小舖、KM法國、巴黎草莓,通通都賣169元




[超級無敵大碎念]
西西實在太習慣、太愛MUJI的木軸眉筆了啦~~
可是這一兩年我已經常常會在MUJI找不到之前自己買的東西
說是一樣的東西已經改版換包裝之類的
像是我的六角色筆一樣!!!突然從長筆狀多了筆掛
這色彩繽紛的色筆大家一定買很多隻啊!!!
多了筆掛就是佔了我筆盒的空間嘛!!!!

看到MUJI的眉筆出了旋轉筆軸眉筆
所以我開始害怕MUJI總有一天會唾棄我的木軸眉筆
旋轉筆軸的眉筆筆芯都會比較硬,偏偏我喜歡軟筆芯的眉筆
因為我眉型只有前半段,後半段只有幾根可以數出來的眉毛
所以我國中就開始畫眉毛
熟手到最後都喜歡軟筆芯,可以自己控制力道去控制濃淡
根本不用在意買的顏色是什麼的感覺......軟筆芯好啊~!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