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 Brief]二訪。十八居酒棧!新季節新菜單!


有沒有一間餐廳是這麼上進的啦!
聽到任何建議就虛心接受,立馬改進


各位朋友!我又來到十八居酒棧啦~~~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十八居在上次我寫完食記之後
幾個股東在我對牛舌有意見的那一段一起面面相覷
「換!立刻換!」
股東們都是年輕的老板們~
衝一口氣也不能丟臉,更不要說自信要讓朋友都"額樂"的那份目標
馬上提議換廠商、跟廚師討論新菜單

上一次的食記


推出新菜單之後
西西馬上受到邀請,希望我去見證他們的努力

我明白那種努力想做的更好,希望大家都支持的感覺
所以也就馬上答應了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生活環境,除了互相支持、互相鼓勵之外
更需要的是互相建議,讓大家一起進步~~


「進化版牛舌」,真的很進化,嫩到脆甜沒話說
真的evolution喔!!!
蔥蒜帶出肉的甜味,越咬越香,很涮嘴~
害我一口接一口


菇類殺手
我跟Mita超愛吃菇菇菇
所以我們點了杏鮑菇又點了香菇

「杏鮑菇」切條狀的好處,比片狀的多一點嚼勁
而且因為十八居的杏鮑菇有事先做過調味,所以可以將甜味鎖在裡面

(如果只是居家菜餚,還是建議大家片切後煎最簡單好吃,人家這樣煮是有功力在的)


「烤香菇」灑了許多乾烤柴魚片
香菇的黑色菇面的地方烤一烤會有一股香味
跟柴魚的鮮味非常搭唷~~


貼心的十八居香菇也都切剛好一口大小
非常適合OL們一口一個


另一道需要費工的就是「溏心蛋」

西西超愛看的Star World撥出的Hell's Kitchen(福斯衛視的地獄廚房)
曾經某一次的考驗就是看這些大廚們會不會煮溏心蛋

溏心蛋除了時間拿捏的技巧之外
十八居的溏心蛋是有浸泡過湯料滷汁
所以蛋白是已經調味過的!!非常入味


當然我們上次吃了很愛的
親子丼「人氣雞肉棒」就必須續吃一下


雞肉串是最適合怕胖的女生吃的了
老闆之一的尚恩是個健身咖
非常推薦大家吃雞肉補充蛋白質唷~~

中間的是新菜單─「赤鬼味噌雞肉串」
顧名思義就是會辣的味噌塗抹在雞肉串上,入味之後拿去烤
怕辣的朋友也只會微微痛快的麻一下而已
也是推薦菜單~


上次漏點的大腸頭
這次也要一併補上

十八居的「大腸頭」灑上了許多洋蔥絲
因為大腸頭吃多了會油膩,但是如果配著洋蔥絲一起咬
反而解油膩之外,還能將洋蔥的甜味融進豬肉汁裡
這廚師很聰明的運用了很多小巧思呢~~


你們有沒有試過點一份水果雞肉沙拉
結果來的是一整份雞肉物超所值的感覺?

夏秋之際,最喜歡吃這種酸酸甜甜又很下酒的雞米花了吧~~
有這份,我的Hoegaarden豪格登白啤酒可以多喝2杯


流行不落人後

當然十八居也有「韓式炸雞」啊~~
這是改良台灣口味的韓式炸雞,所以肉汁會比較多
(韓國正宗的炸雞有點乾,醬汁都來自韓國甜辣醬)

一般來說會比較喜歡十八居的囉~~
畢竟吃的到新鮮雞肉的肉汁
看每個人的口味囉~有的人喜歡炸的有些乾的炸雞比較配酒


再來是個對十八居的喊話啦~
因為擺明知道他們一定會改進XDD

這道「山葵章魚」非常非常好吃,非常
可是我需要個湯匙或是他可以切大塊一點~~
讓我爽快的可以夾一次就夾很多~~~謝謝


再來是我們配酒的一級品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
十八居的烤魚都他X的好吃,不誇張,好吃
上次吃烤鯖魚已經覺得很好吃了,這一夜干當然就是不得了的角色

我們就又多點了好多好多酒~~~
一直喝一直吃一直配~~~好罪惡喔~~超壞的!!


然後跟大家介紹一下女客人的福利
人魚線老板每天健身前都先到店裡吃晚餐唷~~
歡迎大家來一睹他的風采~~
大家來吃人魚線喔!


然後跟大家說,男客們想陪這位店花上班吃晚餐
要早點訂位啊~~
不然就外面排隊去~~((揮揮


這次十八居新菜單推薦
赤鬼味噌雞肉串
韓式炸雞
花魚一夜干

再來是調酒 ──
侍超好喝~~女生也會喜歡喝的順口,甜甜的

 附上上一次的食記

[十八居酒棧]

營業時間:18:00~02:00(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號

訂位電話:(02)2778-0998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8ggg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