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睫。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西西的睫毛天生很長、很翹
小時候鄰居小孩都叫我娃娃(瓦娃)
每次有親戚、長輩好友來,我就要表演在睫毛上放瓜子或牙籤
到底這有什麼好看?我也不知道,就一直表演(其實是在整我,叫我不眨眼吧!)


大家可以發現我化妝步驟沒有夾睫毛
因為我沒有睫毛夾這個工具啊⋯⋯
而且,我本身睫毛的翹度是可以真假睫毛打架的
好處是很自然,缺點是戴睫毛時會想叫它借過一下


長翹的睫毛,反而很注重睫毛膏的品質
因為,好的睫毛膏可以光刷睫毛就很有神,不用補眼線
這對上班不愛化妝、不愛化眼妝的人來說,是一個靈魂步驟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電視廣告播放著,小S戴著超濃翹的睫毛在擺盪
Shawn濃妝控立刻說,這看起來好像很強欸!
哦哦~大哥,我已經拿到了,呵呵

購買的時候會發現
有單賣粉紅瓶,卻沒有單賣黑色瓶


因為粉紅瓶是「奇幻延長現濃黑翹睫毛膏」而黑色瓶是纖維絨毛
而纖維絨毛本身沒有黏性
所以沒有單賣黑色瓶身的「無極限黑絨」

睫毛膏的刷頭,是單側內彎型
可以均勻將睫毛膏刷在睫毛上

尖端刷頭的部分是做平短
這個設計要小心刷下睫毛時會滯留太多睫毛膏在睫毛上,容易形成結塊

黑絨的這一支,功能有點像是以前睫毛膏有分黑白膏,那種纖維白底膏
而它的設計不同於以往的纖維白底膏
它是真正的細微絨毛

纖維絨毛比起底膏的纖維還要更細,所以會比較自然
但因為是細微絨毛,所以它本身沒有黏性
(這麼細還做有黏性應該直接在瓶子裡黏成一團亂了)


大家最想問的問題是
1.正確的使用順序
2.使用上的小眉角
3.使用後到底差多少?


[使用順序]
西西也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個順序刷法是最纖濃長的唷!

第一步驟是先上睫毛膏
拉長、打底,並且趁還沒乾趕快下一步

第二步驟將纖絨毛小心沾上
利用第一層睫毛膏的濕度,沾上細微纖微絨毛
[Tip]小眉角用點的方式,粘一下粘一下這樣,才會比較成功,用刷的反而不行

第三步驟
等第一步的睫毛膏稍乾之後,再刷一層睫毛膏


[刷完的效果怎麼樣呢?]

首先,先讓大家看尚未上任何產品的素睫、素眼、素顏
西西以每個步驟都用三個角度來做紀錄
[向上看]看長度、[平視]看翹度、[向下看]看濃度

只上完一次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的樣子
如果已經覺得很夠了,購買的時候就可以只買睫毛膏

第二步驟粘點上無極限黑絨之後
[TIP]小眉角
它的纖毛很細、很輕,要小心,千萬不要邊吹電風扇邊使用
因為它還沒有黏性,要是你的底妝是濕性的,纖維絨毛很容易黏在眼皮上
西西其實黏的整個眼皮上都是纖毛....仔細看就可以看到....

再塗第二次睫毛膏的第三步驟之後

其實看最上面那張[向上看]的照片
只擦第一層睫毛膏之後就有明顯的效果
而第二步驟跟第三步驟之後,長度就有明顯的差別

而第二步驟沾上纖毛之後也明顯變得更濃
(看[向下看]的那張右眼比較看得出來)


下面再給大家一張直接的比較圖:
西西應該有很明確的幫大家試用到它的功效啦~~


西西試睫毛膏這天是黃體期,俗稱的水腫期
不看水腫的話,其實只上睫毛、眼線,帶有點顏色的唇膏就很有神了

所以好的睫毛膏很重要呀~


西西覺得1028的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還不錯,值得購入
之後會測試看看防水、卸妝這兩個部分
測試結果第一時間會公布在粉絲團囉~~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