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es]配件。優雅法式大檐帽French Big Brim Hat

換季又是購物好季節!!



我好像換季秋冬時都會口袋特別空
西媽都說:「是錢會咬你喔?」所以我要趕快把它花掉一樣

換秋冬就會想換髮型、想買新外套、新毛衣
會想買很多面膜、保養品,好像秋冬我的皮膚會乾涸

不過都非常有道理啊!買!

西媽是說,買沒關係,重點是買來要用、要穿
好!
所以我買了一頂美麗的法式大檐帽了~~~
我一定要常常戴它!


這頂大檐帽的檐,夠大、夠垂墜
所以有一種優雅的感覺

帽高也夠高
高帽頂的帽子,可以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喔~


雖然帽檐很垂很自然,但是帽頂卻很挺
不會軟趴趴
幫西西製造了高額頭的錯覺,那就會有長臉型的錯覺啦~


西西拿到帽子的時候
在公司鏡子前面搔首弄姿(嗯?)
結果我們的設計總監經過看到,立刻叫我幫她訂
她說她要買來遮陽,這個大檐非常剛好可以遮住整個臉的陽光
版子卻又蠻的,不會蓋頭蓋臉(看桃看敏)


因為質料摸了不錯,就問我有什麼顏色
這個帽子有黑色駝色

當她還在思考要哪個顏色時,她問我多少錢
我說800有找!
她馬上說:「那我就各一個!」直接不用想啦~

賣家實照圖

駝色也很美
但是西西考慮到西媽說要常常拿出來穿戴
我時常穿褲裝,黑色感覺比駝色還要好搭
就是所謂的百搭款
所以選了黑色~
(我口袋已經見底了,不然我也想兩色都帶......)

質料實拍

質料像是冬季西裝的那種毛織布


100%的羊毛織布唷~


帽子內裡有帶子
可以讓頭圍比較小的人綁小一點,不會整個把頭蓋進去


帽圍上的小帶子很優雅
我超喜歡的,低調的小裝飾


我這天穿戴這樣
我都說,我超像在歐美電影裡參加葬禮的高貴寡婦、抑慾很久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找到自己喜歡的冬季商品啦~~

這邊介紹大家這個賣家
新品還是以社團為主,所以建議大家粉絲團按讚
再留言說要加入社團唷~

或是直接私訊:Basic賣家連絡人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