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 Brief]座味餐酒Sit Down Please桑葉午餐

這間去年底、今年初左右才開業的義式料理餐廳
因為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它,就更對它有深深的好奇



由於事先姑狗過發現超多部落客已經寫過N訪的文章
也出現超多專職部落客介紹

所以西西想先強調一下...
西西是自發性的去吃,所以也是如實介紹

由於早就聽說是一個很強的行銷廣告AE前同事在輔助該餐廳的廣告運作
當然,製造話題需要推手
也要該餐廳有強大的實力才可以經的起考驗

所以眼見天天客滿的座味餐酒,勢必要拜訪一下!!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西西跟也在東區上班的老同學約午餐時間在附近碰面
(又要辦同學會了......)
同學就非常隨和的陪我去吃吃看這間餐廳~~

西西每次下班經過,晚餐時間已經是滿滿的人
沒想到午餐時間也是客滿狀態,去的早,還剩一桌給我

MENU是簡單的設計
但是巧思是裡面菜式的名字,很可愛!
像是甜點類叫「甜一點」、舒芙蕾叫「舒服的...蕾」

不過
饞寶寶的桑葉午餐(商業午餐)
是沒有在MENU裡的!!
也許是每天都不一樣,所以並沒有特製給商業午餐的菜單
需要服務生跟我們口述長長的義菜名字

西西坐在窗邊的位置

西西提前到了
所以就在等同學來的時間裡享受一下落地窗邊的陽光


感覺得出來店家很有心在營造餐廳氛圍上
讓我對他的餐點更有期待


裝潢上除了一些復古還有歐式工業風的妝點
後現代的復古裸柱設計
確實讓餐廳更有感覺


靠裡面一些有有大張一點的位子
西西當天去就有碰到一群學生來吃午餐



當天的例湯是洋蔥湯


老實說,我不喜歡
像是很多義式快餐的湯,是用調味包的
因為當我說味道像是「味味A排骨雞麵」我同學就笑出來說我形容的很傳神


麵包本身蠻香的,只是吸附了過多味精之後不太舒口


餐前麵包的部份附上兩種抹醬,是座味餐酒的主廚特製抹醬喔~
左邊白色的是「鳳梨腐乳醬」,我覺得很特別
有一種甜甜的水果酒的香氣,豆腐乳的味道不重,反而很有發酵的酒香味

右邊橘色的是「甜椒醬」,比較像是微辣的明太子醬
因為味道比較熟悉就覺得還好
不過因為微辣,配麵包好開胃喔!!


麵包的口感是偏乾的,就是正宗拿來塗抹醬的法式麵包


主食來囉~
桑葉午餐有三種,剛好是燉飯、義大利麵跟蝴蝶麵
口味通通不在菜單上喔!!
比較像是主廚當天特製的~~
盤子很大很大,是中間很深的那種藝術大盤,所以其實份量是足夠的❤


西西選的是燉飯
奶油野菇沙拉米燉飯
沙拉米(Italy Salami)就是他鋪在上面的義式臘腸,味道比較像是臘肉版的培根
鋪了很多片,味道很香很重,很適合一口飯配一片肉這樣吃
而它奶油燉飯的奶油味道是沒有鹹味的奶汁,口味比較淡
跟沙拉米搭配非常適中


朋友選的是香草時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部分炒的非常入味,單吃麵條也有味道
搭配小玉米、番茄跟香菇一起入口有很清香的鹹味
我覺得它比燉飯還好吃~~


桑葉午餐的搭配,我印象中一開始推出的時候還有餐後甜點
但是這天吃的時候
門口的看板拿掉了
吃的時候才知道沒有餐後甜點了

所以是餐前麵包、例湯、主食這樣子一套
沒有附飲料,所以想要餐後來杯飲品的朋友需要另外加點


饞寶寶的桑葉午餐是258元一套,另外加收10%服務費主食有三種可以選
除了奶油野菇沙拉米燉飯、香草時蔬義大利麵

還有茄汁雞肉蝴蝶麵
搭配餐前麵包、主廚濃湯
西西會想找天在晚間時刻嚐嚐一些比較特別的~
像是我最近迷上炸烤雞配啤酒
就很想試試惡魔的羽翼(是用匈牙利紅椒跟朝天椒醃製的炸雞翅)
配上黑啤酒一定超棒的啦啦啦啦啦~~~



[座味餐酒Sit Down Please]
官方網址:http://www.sitdownplease.com.tw/
營業時間:11:45~14:15,17:45~21:45
訂位電話:(02)2741-8555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