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首爾。市廳。都教授儒林麵館유림면

首爾。市廳站。儒林麵館유림면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大家都知道,西西這趟旅程就是充斥著都敏俊
為了吃吃50年的麵店
西西立刻從夢村土城特地轉車到市廳站
就是為了這一餐!
看看那招牌「50年 傳統 儒林麵」

儒林麵館手繪地圖

儒林麵館的位置,就在地鐵1號跟2號的交會站市廳站(시청201)

在11跟12號出口的中間,所以你從11出就往12走,從12出就往11走
非常簡單~
兩個出口中間只有這個小巷弄,所以絕不會走錯~~

市廳就像我們的市政府
而市廳站建築風格也比較歐風一點,都是紅磚牆,還有一堆圓拱門
(這是我的行李員 ── 都敏安西Shawn)

因為儒林麵館裡面有一位阿珠媽是大陸人
所以你隨便跟他們說中文,他們就會請那位阿珠媽來跟你點餐
(我原本是這樣打算的啦~~)
不過實際狀況是,剛好就是那位阿珠媽來點餐
我故意說中文,她就用中文回我,我才發現就是她本人來幫我點餐,不用呼喚

我在跟Shawn說除了一定要點一碗都敏俊外帶給千頌依的鍋燒烏龍麵的時候
還要點蕎麥拌麵!!(尤其Shawn喜歡吃乾麵)
我在強力推薦的時候,Shawn還在猶豫,阿珠媽就開口了:「拌麵好吃喔!」
就點了!!哈哈哈

桌上的蘿蔔泡菜超好吃~~
就是像我們黃色醃黃瓜那樣,但是沒這麼鹹,他們的蘿蔔泡菜很清爽,一樣脆脆的

鍋燒烏龍麵很好吃啊~~~(₩7000)

魚板豆腐、Q彈麵條、香菇杏鮑菇、甜不辣、青菜,很多料之外
重點是還有我最最最愛的湯麵組合:半熟蛋!!!!


我每次幫Shawn煮麵一定會被他order半熟蛋
因為我自己愛吃,就特別會煮生熟適中的半熟蛋

我覺得他們的鍋燒烏龍麵贏在湯頭
先喝一口湯頭之後,西西就把半熟蛋弄破,再從蛋黃汁液中間夾一口麵起來吃
麵條帶著湯汁跟蛋液特別好吃!!!
喜歡吃蛋黃液的朋友可以這樣吃~~~~((飛天+旋轉

當天去的時候也有很多迷妹們~~
西西的後面一桌四個女生、隔壁後來來的三個女生,通通是臺灣女生
因為是用餐時間去,所以張律師跟都教授坐的位子已經有阿珠媽坐著了~~

蕎麥拌麵 ₩8000

那個蕎麥麵條的Q彈超級像是蒟蒻麵條的啦~~
超Q又涼爽的冷拌麵
搭配他們的拌醬真的超級好吃!!!
我跟Shawn兩個人唏哩嘩啦就又吃完了~~

我們都嘟嘟囔囔的說
「都教授嘴真刁,這樣還說越來越退步,那第一代的老闆是食神喔?」

拌麵會送一碗清湯唷~
吃拌麵一樣可以喝到儒林的湯頭~


這樣兩碗麵總共是₩15000
蕎麥拌麵是₩8000、鍋燒烏龍麵是₩7000

牆上招牌左邊數來第二個是蕎麥拌麵、第三個是鍋燒烏龍麵

這裡送上韓文寫法,可以抄起來,就不怕點錯囉~~
因為西西就是抄起來給阿珠媽看的~~

蕎麥拌麵 비빔메밀
鍋燒烏龍麵 냄비국수




[50年傳統儒林麵유림면]
營業時間:11:00~21:00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