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一起FIFA!在指甲上面踢2014巴西世界盃!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

想想四年前的世足賽我幾乎都是在麥當勞度過的
因為當時有大麥克送曲線杯的活動
而且半夜都會放大投影機直播



我為了奈及利亞的文森恩耶馬Vincent Enyeama大哭到瘋掉
他是我最愛的門將~
我都看到他臉上寫著「請隊友們努力踢,我會把每一球都擋下來。」
然後當年他們籤運不佳(好像是吧我也忘了~)
反正就很早就跟強隊PK,很早就回家睡了......
我看完球賽在麥當勞爆淚
當時的男朋友嚇死了趕緊帶我離開命案現場

嘿啊!我就如此感性、愛哭鬼、羞羞臉張西西咩= =

P.S. 2010年還有一個很帥的帽子戲法帥前鋒 ── 阿根廷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
一開始單純因為他名字念法很像學姊的名字
我就抬頭看電視,覺得他ㄇㄢ帥的~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今年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
奈及利亞的Enyeama跟阿根廷的Higuaín都會出賽唷~~❤❤
歡迎你們關注他們的英姿~~

阿根廷首賽在6/16(一)早上06:00、奈及利亞首賽在6/17(二)凌晨03:00.....

先上一層硬甲油當BASE COAT(西西這天上了2層BASE COAT,原因請往下看)

西西前陣子把指甲剪短重新留了
才會這麼久沒有出指甲文~

西西一段時間就會剪短重留,因為我的指甲太薄了
前端很容易斷,怎麼勤擦硬甲油都沒用,養分不夠,就當修剪樹枝那樣修一修

第一層底色(左)

想擦的圖案在腦中構好了就可以先下第一層顏色了
其實西西會去找網路上的圖片
顏色不一樣也沒關係,重要的是參考圖案

西西這次打算除了擦上主辦國家──巴西的經典配色之外
還要把他們的國旗畫上去

象徵廣大林地的綠色、象徵礦產資源豐富的黃色
中間藍色的是天球儀,以葡萄牙文在白帶上寫著「秩序與進步」
在天球儀的下半部標示星星,代表著南半球看見的星空
天球儀上的星星總數剛好是27顆,代表著26個州與一個聯邦區

第二層(左)

看你們習慣是把左手全都畫好了再畫右手
還是有辦法左手第一層畫完畫右手第一層、再畫左手第二層....
西西很常因為太認真畫右手,而自己壓到剛塗好的左手....
所以如果要左右交替擦,要非常非常認真跟小心!!

中指已經把巴西國旗的黃色方塊畫出來囉~
其實我小拇指已經偷跑了~~
因為3CE的金色乾的超級快呀~

好了,為什麼BASE COAT西西要上兩層呢?
我要慢慢地要把櫃子裡貪小便宜買的PASTEL通通換掉....
希望大家有在看西西的指甲文的朋友:千萬不要買PASTEL!
他很飽和沒錯,但是他乾的非常慢!
只塗一層的時間居然超過我塗3CE三層....
而且味道實在太重了~感覺他就算沒有腐蝕我的指甲也已經腐蝕我的肺部了
(以前是想說擦在假的甲片而已就覺得沒差~品質差也沒關係,要乾兩天我就擺兩天....
因為我甲片都是塗好再黏上手,現在要擦在自己的指甲上就不能亂來囉~~~)

補上最後一道,亮片跟我的天球儀+白帶
乾了就可以上TOP COAT了!!

照片上是我去泡冰水之後手上的水珠啦~

西西是左右交替擦的
所以中間有幾次是花時間再把碰傷的第一層重新塗= =
第一層底色(右手)

西西右手的圖案會盡可能的簡單!!!
像巴西國旗右手也會有,但是是簡單版的!
然後手殘FIFA的A一邊腳翹高高的~
可是我當時真的一時還沒發現.....
要擦TOP COAT才發現,就索性當作沒看到

拍照時剛好角度也看不到,哈哈哈哈哈

對唷!右手中指的國旗是Zoom in版的XD

照片上是我去泡冰水之後手上的水珠啦~

左右手一起是這樣囉~~❤
這次是巴西自1950年之後第二次當主辦國了~~~

世足首場開幕賽就是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6/13周五凌晨04:00)
本篇文章所提到的賽程皆是台北時間唷~
歡迎大家跟西西一起足球熱!!!
一起FIFA!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