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首爾。惠化。帳棚馬車生章魚산낙지

我在行程上的安排就是一定一定一定要來吃生章魚

我真的沒有吃過啊~
一發現首爾有這麼個特色料理就非吃不可啊!!!


硬是在惠化站待了4、5個鐘頭就是要等帳篷馬車出來擺攤!!!

↓↓↓這就是帳篷馬車囉~~~↓↓↓
在查資料的時候,由於帳篷馬車就算是我們的路邊攤一樣
沒有一定的營業時間
所以西西還詢問了一下常去韓國玩的朋友

最後查到的資料是有網友說,晚上八點是一定碰的到
但是最早幾點開始就不一定,不過應該是太陽下山會開始

我又不是神算~我怎麼知道太陽公公幾點回家睡覺
所以下午逛完成均館大學就開始等(大概4點半左右開始等的~)

OK,第三度使用這張惠化站的手繪地圖了
我們就是在這個地鐵站停留了三個回合的意思~~


我們大約等到六點左右就開始有阿珠媽、阿加西出來擺攤了
帳篷馬車都聚集在我手繪地圖上,標寫4號(出口)的那個轉角處

選了一間帳篷馬車就進去了
剛好裡面的客人也是台灣人呢~~~
就一起享用囉❤❤❤

我們在外面等搭帳棚的時候,發現章魚是在水缸內
他們用整隻冰凍的礦泉水寶特瓶丟在水缸裡降低水的溫度
所以章魚看起來很笨拙緩慢,甚至沒有在動
我一度還覺得會不會不新鮮

直到帳篷架好了,冰寶特瓶拿掉之後,水缸的水開始升到正常溫度了
章魚居然就開始慢慢地動了起來
老闆從水缸裡抓起章魚時,還會掙扎呢!!!

抓出來之後,在活的狀態下就先幫牠用清水洗個澡~~
沖洗乾淨♪♪♪

沖洗個兩三遍之後,就直接開刀了......







切好的生章魚,還會蠕動
放上盤子之後,淋上香油、撒上芝麻,就可以吃了!!!!!

好了,我完全不想多說了!!!因為我拍了很多影片XDDD


Shawn在看開刀過程就一直哇哇叫
然後問我說
「就這樣吃嗎?」「就這樣吃嗎?」「就直接這樣吃嗎?」
「要咬牠嗎?」「還是直接吞?」

我冷冷地回他:「你如果不先咬牠,牠就會咬你,用吸盤吸住你的舌頭你就慘了」

他就一直皺眉頭。

當然,這個嘗鮮的動作就把頭香交給他!



至於西西怎麼說呢~~~
要夾起章魚的時候章魚居然還吸住盤子上的塑膠袋XDD


嘿嘿~為了要表現我的驚訝與俏皮~~實在是"妹由"形象~~~
其實蠻好吃的啊~~


這樣一份生章魚是₩15000,一瓶燒酒₩1000
老闆在確定你一定會點的時候,都一定會送上淡菜湯
不管點什麼都會給你湯唷~~
鮮味很濃唷~不過可能海水味也在湯裡釋出了~有點鹹啦XD



帳篷馬車最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在韓劇裡
上班族們下班去喝一杯的地方,解憂愁、洩壓力的地方
連「我的老婆是老大」裡面的小弟們,也在這裡喝酒說心事呢!

所以西西就邊吃下酒菜,邊喝韓國燒酒
還一定要一口乾的方式感受韓流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