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 Brief]東區Piazza義式小屋

Piazza


就在上周,西西經歷了一個滿約的周末
五、六、日都這樣滿滿的,就表示我周一超BLUE!



然後在公司身為「工具人」的我
(UTIL:在棒球界的工具人指除了投手與捕手之外,各守備位置都能擔任的"工具人")
就是除了設計師與網頁設計師之外,各位子都可以擔任~~
舉凡秘書、會計、業務、公關、總務、企劃、文案~~brabrabra...

然後我星期一就是
「一周成為專業企劃人 ── 『品牌建立與投資企劃書」』速成班」
星期二又變成會計,做完損益又開票開收據,跑了銀行郵局....
結果太累居然迷迷糊糊中還買了網拍!!!
我實在是臺灣經濟其中一個重要的後盾欸~~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粉絲團~
並且勾選追蹤~讓每一篇發布都不錯過~
放心啦~我不洗版刷屏的




跟朋友約了一個輕鬆的地方吃飯
東區實在太容易找吃的了

討論決定吃義式之後,西西就找了這間店 ── Piazza皮耶薩

每周一是他們的吃到飽日,大家想嚐最多種類東西的話
很推薦在星期一去唷~~

不過千萬要訂位
不然Piazza店蠻小的,座位不足恐怕很快就客滿了

西西還是選了單點
每一份餐點價位都落在150~280左右

店面頗小的
右手邊的餐區就是廚師們的廚房,在櫃子裡擺了許多餐點

吃到飽的部分都是可以取用的

櫃裡放了好多前菜、開胃菜點

義大利番茄乳酪沙拉、凱薩沙拉、義大利帕瑪火腿、燻鮭魚沙拉、鹹派......等等
都是Monday吃到飽吃得到的唷~



再走到中間除了冷盤櫃之外,就是甜食區,蘋果派、麵包蛋糕之類

在過去是熟食區

一些小份的焗烤、沙拉串

靠近門口就是披薩


一些基本口味,番茄乳酪、義腸、蘑菇、燻腿肉,都會在披薩盤上讓你取用喔~


我不免都會偷看他們的廚具、烤箱、料理環境

座位很小,但是氣氛上營造得不錯
讓我們一度也是忘了座位很小這件事

從最裡面的位置往外看,就是這樣小小短短的走廊可以容納客人

就這樣小小一張桌子囉~
所以其實不適合三人以上的聚會
兩人約會可以近一點聽到對方說什麼

西西還蠻推熱戀期來約會的唷~~❤❤

海鮮Pizza


老實說,這間店就是一間吃氣氛的店囉~

海鮮披薩是170元
餅皮是有點接近麵包的感覺
吃起來像是在厚片土司去邊之後去當Pizza餅
大小也就是大一點點的厚片土司......

不過味道部分還不錯,是足夠鹹味與起司香味的
也吃的到櫛瓜與大蝦仁,口感也不錯(不要計算入餅皮的話)
醃番茄也夠甜夠鹹味
味覺上分數是蠻高的
不過我真的對餅皮耿耿於懷
(西西以前高中在Pizza hut工作咩...)

奶油蘑菇寬扁麵

很香很好吃!!!!!!!!!!!
菇類也放得夠多~奶油絕對不會水水的~是非常濃郁的白醬~

唯一的缺點是,這樣小小一碗要250元~((暴斃

西西的飲料選的是洋甘菊茶60元

因為這裡併桌或是怎麼座位都不一定
所以櫃台在點餐時會發給你桌號
那我就是A桌~~

香草奶昔160元

香草冰淇淋的香氣味散漫在冰沙泥裡
很綿密的冰沙又接近冰淇淋的口感

就是一杯棉密冰沙狀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吃到飽的部分是不含飲料的喔!!

所以要另外點飲料,或是也有飲料的無限暢飲
不含酒精是180元飲み放題
含酒精飲料是250元飲み放題


就在跟店長閒聊之後
店長請我們喝飲料,我們硬是點了調酒飲料XD

我請店長自己調酒給我就好,我拿不定主意要喝什麼

送上的透明那杯是以啤酒跟七喜去做基底的調酒,還有一點點果甜
黃色這杯就是柳橙汁跟伏特加做基底,另外有一點點別種酒的香味

我蠻喜歡這種黑板呈現的歐式鄉村風

總的來說,西西對於餐點方面是滿意的~
但是CP值不高,覺得它偏貴了

或許在這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的位置,成為它的價格了~

氛圍上也蠻喜歡的,如果是吃飽了來這裡吃點小點
或是就打定主意在吃到飽來橫掃檯面
比較適合一些


Piazza皮耶薩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1F
營業電話:(02)2711-1922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1:30~21:30
     周五11:30~23:30
     周六10:00~23:30
     周日10:00~21:30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