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es]眼鏡也是時尚的一環

在辦公室待久了,隱形眼鏡總是讓我眼睛乾澀難耐,大概中午開始我就必須開始點眼藥水,愛漂亮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隨著年齡增長((咦!!
我不想再折磨我的眼睛了,所以開始會戴眼鏡上班,可是我的學生鏡架根本矬到爆炸,對,就是大學時期愛戴的自以為文青呆眼鏡,
根本不適合上班族,而且我猜想我的近視度數應該又調整了吧,為了不再造成眼睛的負擔,我受邀到中和的尖端視光挑選眼鏡。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我其實一進門就看上了一副超可愛的眼鏡
因為我沒有預設要買膠框還是金屬框
也一直以為眼鏡嘛…不就是無鏡框、膠框、金屬框的差異

結果我愛上這個有貓咪耳朵的JISCO鏡框
它不像一般金屬鏡框那樣死板
多了貓咪耳朵變得可愛許多
而且是做撞色的搭配:黑+紅
但是不論側面看還是正面看
也不會覺得是在裝可愛
因為它貓耳的角度取的剛剛好
不會過於浮誇
也將臉上的俏麗帶了出來
帶了貓耳眼鏡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好像都笑笑的
除了戴起來輕巧之外
JISCO也在鏡架腳放入了小巧思
紅色鏡架款的鏡腳是斑斕的紅耶~

好的,我是理性的消費者
知道西西一向是會多挑多選的,這邊請答:右
我當然是各色都要戴戴看啊!
我又拿了一副深墨綠的貓耳JISCO
這副就是整個正面都是墨綠色的配色
我正在納悶:怎麼可能JISCO只有這樣
拿下來之後發現,欸!巧思在這裡!
它的背面是搭配高雅的金色
所以在側面看的時候,你就能看到這個時尚的配色了
這讓不想太浮誇的人,也可以選擇這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後來還想挑膠框的眼鏡來比較看看
所以就在許多膠框海裡面翻滾
畢竟都來了,我一定要找出我的命定啊!
而我優秀的眼光,一看就看上了日本名模西川瑞希的愛牌RICHBABY
RICHBABY這副剛好是復古上膠框下金屬框的設計
我戴這種眼鏡非常吃設計感
只要形狀大小有點不適合,我就是大臉女王
而我看上的這副,剛好是美麗的紅琥珀色
對,我愛紅色,而且琥珀色最適合復古鏡架了,而且鏡腳也有做琥珀色設計
當然鏡片的大小範圍,也非常適合我
大家在挑選鏡片的時候,如果想要找復古眼鏡
要記得挑選鏡框下緣恰巧壓在顴骨上的位置
低於顴骨會很沒精神、高於顴骨你就會變大餅臉
而挑對眼鏡會讓你的鼻子變得比較高挺
所以我說:眼鏡是時尚的一部分
眼鏡就是你穿搭的配件之一,無誤!

當然酷愛膠框的我(我上一副眼鏡就是膠框)
我看上兩副愛不釋手的JISCO跟RICHBABY之後
依然硬要挑選一副Lovetoxic的膠框
我就喜歡紅琥珀,你們不要吵!
因為膠框也是屬於復古鏡架
但為了不要再書呆氣,所以我不想再挑黑膠框
而純色的膠框鏡架就會比較極端一點
純紅色我就會變成討人厭的主管
所以紅琥珀配色是最不失高貴感、又帶有亮麗突出的特點

你們記得我是挑了哪三副在天人交戰嗎?

JISCO的紅色撞色貓咪金屬框

RICHBABY的琥珀色復古半膠框

Lovetoxic的紅琥珀文青膠框

我選到一個頭兩個大
我其實連JISCO的墨綠色貓耳也拿來比較
因為真的非常適合上班戴的,見客戶也不會覺得太突兀
可是,西西就是個不懂低調的人(喂?
其實是我希望戴眼鏡時有朝氣一點啦~
所以想挑選跳一點的顏色
金屬框不帶有銳利感,又不呆滯,還可以可愛
這真的是JISCO讓我看到原來可以,很可以
而一向戴膠框的我,當然也非常頭痛
因爲戴Lovetoxic的膠框讓我覺得很有質感啊!
挑出我要的鏡架之後,就開始驗光了
我真的是10幾年沒重配眼鏡了
這麼高科技的機器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蔡司個人化瞳孔定位儀
透過這台機器,還會再精準的測出這個眼鏡與你的眼球距離眼距眼睛的傾斜角(高低眼救星)
降低你配戴新眼鏡之後的不適應暈眩感
選擇戴眼鏡,就是那天想讓眼睛休息,當然要配好一副舒適的眼鏡囉~~
文末!
大家猜猜,我最後到底選哪一副?
留言在我看得到的地方(部落格留言、Facebook留言都可以)
我從猜對的人裡面,抽一個朋友來送小禮物
對沒錯!我就是在你們有沒有認真看文章
留言很少表示你們都沒有看到這一段啊~~~(攤手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