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wear]襪!一半價格的泳衣比VodaSwim更好的效果!

每年必買一套泳衣的西西
今年又來啦~~~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去年的文章
[Summer!]夏日特輯2。活力泳裝VS性感泳裝

今年的泳衣吹起一股歐美風
三角無墊綁帶的款式,尤其今年人人瘋迷的VodaSwim
簡單一片式的剪裁卻有造溝效果
讓小奶的人也可以享受穿歐美款泳衣所擁有的性感深V


所以西西就到VodaSwim試穿了四款不同版型的泳衣
也許是西西身形的關係,奶雖然有擠出微微的溝
本來就肩寬的西西,虎背熊腰的感覺非常明顯
而且非常壓胸......
形成一種有溝但是奶很小的感覺......
我恨Voda.....嗚嗚嗚

最後透過朋友的介紹,我知道了師大夜市也有一家在賣泳衣
而且他們就有在賣這種"造峰"功能˙歐美款泳衣

襪姊冬天賣襪襪,夏天就賣泳衣囉~~~
款式都會放上粉絲團去宣傳
WOW!! 襪襪
款式點進粉絲團的相簿都可以看到
聖母峰超爆系列!!!

這邊就介紹西西買的螢光粉色──熱情WAIKIKI

其實原本對踢芬妮綠的熱帶雨林也很心動
因為這兩個顏色都非常顯白
選定這款熱情WAIKIKI的原因
除了色系很襯托我的膚色之外,顏色也比較亮眼


集中效果真的很好啊~~~
買到襪姊的泳衣第二天就直奔白沙灣了
當天天氣有一點點陰陰的


當天因為天氣沒有很好,所以去玩水的人不多
所以西西的亮眼螢光粉就非常突出


除了集中效果非常好之外
西西當然也要測試它的穩定度
這樣之後西西要衝浪才可以穿這件戰袍呀


西西在被幾個大浪沖過之後發現
除了下褲容易吃褲之外(那是因為褲型是接近丁字褲的樣子)
下褲的繩子跟上衣都是非常穩定,不會被沖散的唷~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至於下褲也是西西選擇這款泳衣的原因
每一款聖母峰超爆系列的下褲都不一樣唷~~
很在意褲型的人,非常推薦大家到現場去看褲褲唷~~


熱情WAIKIKI的褲子就是偏向巴西泳褲非常三角的褲型
是會露出屁股蛋的性感褲褲


褲子正面也是非常V型的樣式
會有拉長腿型的效果喔~~
大家在選泳褲的時候可以注意這樣的小細節
因為非常V的褲型露出來的腿部比較多
在視覺上就能拉長腿型


而價錢的部分,絕對是遠低於VodaSwim的
大概一半的價錢唷唷唷唷唷~~~

詳細的價錢還是請大家私訊襪姊詢問囉~~
因為襪姊跟我說,要、絕、版、了!
還請大家自己趕快去搶一件啦~~

這裡買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