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jamas]毛毛的才溫暖啊♥我愛買睡衣

我先自首,從聖誕節開始西西就超忙的~~
好幾篇文都寫了一半難產
快快來人鞭策我啊!!

雖然說忙,但是購物慾卻沒有休息
對,這段時間我又買了一堆東西......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西西在搬家時把自己的毛毛睡衣讓給了西媽
那是一件墨綠色的毛毛睡衣~~
西媽超級怕冷的,所以西西就把它優先送給了媽媽

偏偏,我的新家是個冬天屋內會寒冷的地方
所以我還是決定再入手一件毛毛睡衣


看到可愛的吊帶褲設計我二話不說就.......
材質就是小毛毯一樣的
彷彿直接穿一件毛毯在身上


好像從2015年的夏天開始又吹起吊帶風
吊帶褲、吊帶裙,還分卡其布材質、紗質、單寧材質......
反正我要連睡衣都吊帶啦~~~


吊帶的好處是,如果超冷你裏頭可以搭發熱衣
如果普通,就搭保暖背心就好
也有可能你臨時要下樓買個東西,那就外頭搭一件毛衣吧~

有人說,上下衣褲分開的也可以辦到啊~
可是吊帶設計妳搭發熱衣才不會像小丸子的爺爺啊!!!!
設計感you know?

從小媽媽就教我,腳腿保暖了,身體就暖了
所以西西尬意長褲的毛毛睡衣
手腳冰冷的女孩們再穿雙襪子你就暖呼呼了


這件吊帶是高吊帶的設計,前後都高
所以西西這天穿平口內衣,肚子和腰背都還是暖暖的

平口內衣介紹
[Bra]小可愛還是內衣?平口內衣追時尚。蕾絲無痕系列


西西最重視的就是一些小巧思、小細節啦~~
除了腰部的抽繩設計之外
就是胸前有小毛球球


西西超喜歡小毛球
毛帽上面的球我也喜歡選大大顆的
不覺得蓋勾錐嗎~~~


再來就是肚肚的地方有做口袋

你們有沒有發現冬天大厚帽T通常會有個前置口袋?
前置口袋有超多用處的唷!!


手冷的時候可以把手放在裡面
你可以把暖暖包放在前口袋
女生生理期來就可以放暖暖包在裡面
毛毛夠厚也不會燙到你的肚皮,又不會亂跑
再來,前面肚皮多了一塊布,當然也是比較保暖


西西豹紋的東西不多
可是毛毛睡衣選豹紋真的超可愛的啦~~
摸自己的腿就像在摸一隻小肥豹有沒有


到底有多暖?
西西趴在床上玩一會兒手機而已
兩隻貓就靠過來了,小Kuchi還直接坐到我大腿
(看不到第二隻貓嗎?靠在我腿旁邊黑黑那隻就是Mabo)
保暖的程度由此可見啊......


雖說暖冬,但是最近也普遍是12~14度的天氣
推薦大家買一件毛毛啦~~
毛毯一樣的材質超保暖的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