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台中半日遊。宮原眼科+老牌肉羹


在還沒有去宮原眼科之前
去台中吃冰就一直是我的一項人生計畫(?)
宮原眼科的冰就是夢幻逸品(握拳)

台中半日遊: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因為我們把車停在自由路上
所以走去宮原眼科的路上也會經過宮原眼科的二店──第四信用合作社


但是我因為堅持要當觀光客,所以我們還是前往了宮原眼科本店了


古色古香老建築宮原眼科也曾經是台中市衛主院


假日去真的很誇張唷~~
人超級多


排隊的時候有服務生拿來消暑的烏梅汁,還有快速選單
讓我跟Shawn好好的猶豫了一番......


最後我們決定三個區塊的冰各選一種


巧克力的部份我們選了72%花香委內瑞拉
(因為怕80%烏干達Shawn受不了啊哈哈哈)


另外兩個口味是愛文芒果跟往事乾杯


跟往事乾杯是以鐵觀音茶冰淇淋為基底,還有桂花玫瑰薄荷的混和口味


價錢的部分是這樣
單球90元
雙球150元
三球225元
不能分開裝喔~~
然後餅杯要另購20元



我們有加餅杯
最後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可以選4種配料
免費的喔!!


配料居然可以選土鳳梨酥乳酪蛋糕奶油脆餅這些東西啊~~
這真的是很特別


如果買家庭號的桶冰就不用排隊囉~~


那我們就來吃冰囉


我跟你們說!!!!!
我選的那個巧克力超級好吃的!!!
72%花香委內瑞拉


芒果我倒覺得就是,一般在台北也吃的到的愛文芒果冰淇淋啦.....
"跟往事乾杯"的鐵觀音茶味很香,跟薄荷味很搭欸~~
沒有點錯~~很好!!


它的湯匙很可愛,是紙做的
做好切線讓我們可以折成湯匙狀喔~


我們配料的部分選了土鳳梨酥奶油酥餅乳酪蛋糕還有花餅


花餅蠻美的,內餡的口味有點像太陽餅的內餡
皮則是港式月餅的那種餅皮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幾乎是空不出位置拍照
我勉勉強強擠出一個位置來
拍了一張,想再拍第二張已經看到等我們拍照的遊客們開始不耐煩
我就放棄了,只拍了一張


大家如果看到這種好像蠻空曠的照片
都不要被騙囉~~
是客人們很好心幫忙讓出拍照位置呢~


加碼第二個必吃
西西跟Shawn用走的走到第一廣場


就在第一廣場旁邊
有好吃的肉羹


台中傳家正老牌肉羹


我單點了一碗肉羹而已(35元)
其實蠻小一碗的
可是味道非常濃郁,肉的部分也很嫩,必吃必吃啦!!!


大家可以買來當小點心、墊墊肚子的那種
很美味唷~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趕緊上路了
因為我們要趕去清水服務區看日落~~~



[宮原眼科-本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商家電話:(04)2227-1927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台中正老牌傳家肉羹]
營業時間:每周二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