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新竹。跑到新月沙灣放閃光啦啦啦


緊接著就跟大家介紹西西這次去的海邊~~~
うみ~うみ~うみ~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西西因為早上9點就起床出門,為了爭取假日的睡眠時間
強者西西又在高速公路上化妝了
上高速公路,確認了一下GOOGLE MAP設定好之後
大概快到三峽開始化,到桃園機場就化好了~~
Shawn一直碎念說不要插到眼睛,還說會不會等等臉是歪的......


湖口交流道下,乖乖聽google map的話
最後接上鳳岡路五段155巷一直開就會到了~~


親切的海邊停車處,有這麼大座的兒童遊樂設施
我覺得有那麼點多餘~~
大家不是就是要衝向大海當魯夫嗎????

也許是設置給想吃東西的爸媽的啦......
停車處就是一堆小吃攤,香腸、臭豆腐、枝仔冰、冰砂...超多吃的


而新月沙灣也有設置更衣室,不用擔心沒有地方換衣服


還有可以供我們把泥沙沖掉的沖水區~~
我覺得很貼心欸~~~


慢慢往沙灘移動去還可以看到海巡亭


應該是荒廢了~
一片藍藍的天海際就這麼一座黃色的亭真的很顯眼
不過海沙也是細白黃色的,又沒有什麼奇怪的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熱嗎?
新月沙灣居然沒什麼人耶~


長長的海岸線只有幾組人在玩而已






一連串美麗沙灘照就要開始放閃了......


西西在一陣踏浪、玩水、潑沙之後
就架起腳架準備拍照了.....
結果就在我不知道假掰的擺了多久之後
居然發現Shawn故意走到鏡頭裡在我背後作怪!!!!!!

然後我突然就注意到,相機的螢幕裡有一個人跟我一起張開手
我才知道他在我背後搞鬼
轉頭問他,他還裝蒜......!!!!!!

我後來甚至嫌棄他:「你站過去那邊不要過來啦!」

最後逼不得已
只好找他拍照,安撫他那顆想拍照的少女心


好哩~~謝謝大家~~(((鞠躬)))

很適合要去拍照的人去的沙灘唷~~~
沙子很乾淨、水也很乾淨

最後要提醒要去的人,記得要把垃圾帶走喔!!!

[竹北。新月沙灣]
(台北走南下國道1號中山高,從湖口交流道下)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五段155巷走到底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