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第一次漸層指甲油就上手


西西最近一直在惦念著一組光療組
在我拿到我心心念念的UNT光療組之前,我決定要先滿足一下我的小慾望──漸層



先上一層Base coat  (西西因為指甲太軟是上莎莉韓森的硬甲油)

這次要漸層的是紫色跟紅色的搭配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所以西西選的顏色是:(左至右)
UNT 邪惡妮可MQ050
3CE VL04深紫紅
OPI 潘妮洛普紫NL E50  介紹文 →[Nail]OPI西班牙E50潘普洛納紫←
UNT 羊毛衫GD020


將UNT 羊毛衫GD020的淡粉色刷上當底色


西西這次使用的是在大創買的海綿粉撲,但是海綿粉撲不太好用
因為海綿粉撲吸水量太好,指甲油剛點上去沒多久就被粉撲吸掉了
但是考慮到洗碗海綿的孔隙太大,拓印上指甲時會不夠細緻
所以我覺得用科技海綿比較好

將要拓在指甲上的顏色塗在海綿上,然後就可以拓上指甲了

拓的時候一定會拓到指緣,再使用棉花棒沾去光水擦掉

小心擦乾淨,發現指甲邊沒有拓整齊也沒關係,因為有打底色

放上想裝飾的小點綴之後就可以上Top Coat,就完成了

搭啦~~~完成了~~~
拓印只上一層而已,顏色還能這麼鮮豔真是不容易
不過紅色的部分也就沒這麼深紅,倒也蠻有趣味美的,不知道自己會拓出什麼樣子
大家都可以玩玩看唷~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