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s]當你們還在談論我


2013/12/09
其實有時候很感慨呀
我們不過就是一個個想辦法苦中作樂的動物
很多說不出、不能說的苦衷,越是長大越懂得「吞進去、笑出來」
似乎自尊比一切重要



我們放棄了、失去了些什麼
明明該是我們本身最難過才是
卻是由別人來指責你的決定
因為我們吞進去太多了,多到別人看不見你的苦與淚
只看見你故作堅強的笑,便覺得你諷刺

自尊很重要
我們卻老是在意別人如何打擊你的自尊
卻忘了我們其實可以選擇

感慨常在,是一種「哎唷」
慶幸雖然更苦了,卻也更甜了

這一年經歷太多我無法估計到的事
我也因此漸漸學會
不再去計較那些我根本無法控制的事
放下控制也是一種更「女人」的改變呀!
關於那些過往的他的他們怎麼樣又怎麼說
我只好說,謝謝你們還屑談到我
我在改變,當然不肯定改變的會讓你喜歡
但是誰沒有畢生的習題?
我有,而我還在努力

我們都吞了太多怨言
假裝笑累了,但是臉已經忘了怎麼哭
然後哭笑不得成了醜皺的、低萎的皮囊。




這裡這裡!
邀請你加入西西的粉絲團唷!!
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握拳)
如果可以勾選追蹤,不錯過每一篇發文就更好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