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跨年派對Orange Sunrise眨眼間1314


化妝就是一種玩樂
「顏。色」永無止境
化妝品和衣櫥一樣,永遠少一件

這次是讓橘色在眨眼之間跳出亮眼感,用紅色增加魅力的跨年派對日出妝


Let`s Play ~♫


我自首,這張少了打亮用的JENOVA Reckless Prettie防水眼線膠筆#甜粉
哈哈哈哈哈哈....我忘了擺

好啦~不要太計較~開始~


















然後,畫完就是這樣!!!!



由於雙眼皮是很深的內雙
所以一般正常張開眼睛是這樣


然後微微閉眼睛或向下看就變這樣了

整體上是這樣囉~
我是在聖誕節試這個妝的
大家要參加一些比較誇張一點的PARTY可以玩玩看

其實不擦深色口紅也有另一個感覺唷!
(((其實是我吃東西把口紅吃掉了啦~~哈哈哈~~)))

吃聖誕大餐這天
朋友們居然在前一天才決定了DRESS CODE
西西其實本來決定要當性感壞後母,所以穿了馬甲跟皮裙
DRESS CODE還好沒有很刁難~紅配綠!!

話說西西根本沒有綠色的東西~
就這樣,姊妹們就給了我一個添購新行頭的理由了!!

綠色圍巾~YA!新入荷!

紅配綠任務達成之外,跟我的壞後母主題也沒有離太遠

後母很性感,也很冷!這天11度!!
哈哈哈
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祝大家2013都安然地度過,快樂的迎接2014
然後一年比一年順利、一年比一年成長、一年比一年美麗!!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張西西CC's Blog. Designed by OddThemes